26/365@2015,黄家牙刷杯

刚抱怨完上海今年是暖冬,明天就要开始降温了,持续下小破雨,略烦。怎么就不能来场大雪呢。

有种人生圆满了的感觉,首先成为一个有趣的人,然后遇见一个和自己一样有趣的人,最后一起过有趣的人生。朋友、同行、驴友、PY、网友、恋人,如果这些能统一成一个人,最后再变成亲人,得有多幸福,我真的太幸运了。

人生那么长,好好玩儿,玩儿成一个传奇。

DSCF6736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