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后去idushu那里拿帮我代收的明信片,晚上回来铺开来看发现好少啊,竟然有那么多地方我都忘了寄,难得走了一大圈儿,好遗憾。
回家之后一直在忙,一晚上做了好多事。大计划真的好累,不过也很有成就感,获取好多小技能,我简直是天才。
中午吃了老鸭粉丝汤,又想去南京了。过年以后有好多好多计划,要利用每个周末把上海周边玩儿遍,玩过的地方也要再玩一遍。想想就兴奋!
不知不觉用银杏已经半个月,已然习惯,尤其是帅呆了屌爆了的手势,真想给右手上个保险。本来接下来要开始自学Sketch的,可是现在大计划排到了最优先级,所以自学计划要延后俩月了。这个大计划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哈哈哈,有大秘密的感觉真好。
昨晚四点睡的,做了好多好多梦,一个接一个。醒来后看到 Path 上被某人留了十几个不高兴的表情,才发现这段时间过得真的很糟糕,几乎每天都那么晚睡。今年刚过完一个月,真失败。
从昨天到今天,哭了这么久,觉得眼泪流干了,眼睛好疼。就像在广州的那天晚上,哭得撕心裂肺,心里装满了委屈,觉得天塌下来了,世界一片黑暗看不到希望。除了哭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不想做。
晚上煮了好吃的面条,然后就开始继续忙我的大计划。开始下一盘好大的棋,一定要偷偷的不被人发现,然后一鸣惊某人。
昨天睡得特别晚,抱着大豚豚忍着肚子疼打了好多字。逆境验真情,如果说一开始是在埋怨,那到最后气消了心也凉了。感情这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夜里醒来好几次,不记得是疼醒的还是冻醒的,反正每次醒来都捂着肚子在心里喊疼,然后又迷迷糊糊睡着。早晨上班地铁下错站,到公司一共就两站我竟然还下错站。今天不是节日,但之前的24小时心里和身体都太难受了,于是买了块大蛋糕当早餐。遗憾的是这蛋糕很难吃,该死的面包新语。
前两天构思了一个大计划,内心好激动,昨天就已经开始准备了,接下来要偷偷的忙两个月。即使在这一刻分手了,正在做的事情也要做完。
昨天下午吃了冰淇淋,昨晚洗完头没吹头发又着了凉,今天果然报应来了,从早晨开始肚子疼,一直疼到晚上回家,一直疼到现在。中午疼得趴在桌上不能动,眼睛都睁不开,好想躺在床上抱着大豚豚。
七年前我说的那句话,到现在还没被打破。不肯承认我花光了所有的运气,就是不肯。
近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