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冻醒,开了电热毯之后又被热醒,被窝太暖和钻出来真痛苦。上海突然降温,又下小雨,湿冷湿冷的。其实户外倒不怎么冷,比北方暖和太多,可是室内不开空调的话就没法活了。
我家下大雪了,北京也下大雪了,江苏也下雪了,感觉哪儿都下雪了怎么就上海不下啊啊啊。怀念北方的雪,雪花落到地上也不会化,一层一层的积起来,像棉花一样松软,路灯下还会一闪一闪亮晶晶,近视眼看过去就像铺了一地的小钻石。
下午吃了一盒冰淇淋,下班后就来M,明天估计会肚子疼。
刚抱怨完上海今年是暖冬,明天就要开始降温了,持续下小破雨,略烦。怎么就不能来场大雪呢。
有种人生圆满了的感觉,首先成为一个有趣的人,然后遇见一个和自己一样有趣的人,最后一起过有趣的人生。朋友、同行、驴友、PY、网友、恋人,如果这些能统一成一个人,最后再变成亲人,得有多幸福,我真的太幸运了。
人生那么长,好好玩儿,玩儿成一个传奇。
今天是个纪念日,两年前的今天离开北京去广州,永远记得那个下午T3登机口的阳光。去年的今天,一个人在广州仪式般的纪念了这个日子,当时我说:有没有下一站,下一站又是哪,我现在也不清楚,可能我还是没有定下来。今年今日,我在上海,同样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站,下一站又是哪,但很清楚的是,我定下来了。
这个周末干完一件大事,把小白的文件全部转移到银杏身上,也顺便大概浏览了过去那七年时光。朕的头发真是短两年长两年,还高调的变过那么多颜色,接下来只盼着头发赶紧长长,长发及腰。
晚上意外的把香薰精油找到了,之前翻天覆地的找遍家里每寸地方都没找到,这不经意的一下子就找到了。终于可以继续吸毒了,好幸福。
昨晚得知Carter离婚了,太震惊,结婚好像才两年就离了。我俩失联三年,三年期间他结了婚离了婚,而我换了三个城市。再次联系上本来是想聊聊结婚的经验,现在也不知该怎么谈起这个话题,只盼着他快点从这一段里走出来。
开始适应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不敢有喜怒,不能有异样,咬唇往前走。
终于盼到周五,回家在楼下的超市买鸡蛋,竟然看到冰柜里新来了好多光明冰砖,朕在上海的最爱!一口气买了三个,等健健回来了再批发。
怎么会过得这么累,究竟是怎么走到这一步。心里还是怨恨那个女人,他妈的阴魂不散为什么就不能滚蛋为什么非要让别人留恋为什么非要长成一根刺拔都拔不掉,有时候甚至会愤恨得想:干脆我也变成这种刺去刺伤别人算了。或者干脆我也长几根刺,去刺伤身边人,可我做不到,我根本不忍心。
觉得自己活的越来越不像自己,越来越拘着,没法放开,好累,这根本不是我。
忙碌的感觉真好,事多就能转移注意力,可下午还是被情绪影响了工作,恨不得把脑子割掉一块。
下班后遇到了一件小事心情就变得特别好,所以开心地去买了草莓。想说给人听,然后没人可说。记得以前我跟王大头说过一句话:大部分倾诉,过了那个劲儿就一个字都不想再提。
早点睡算了。
近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