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65@2015,我们的楼下
On 2015-02-01
- 365DAY
中午吃了老鸭粉丝汤,又想去南京了。过年以后有好多好多计划,要利用每个周末把上海周边玩儿遍,玩过的地方也要再玩一遍。想想就兴奋!
不知不觉用银杏已经半个月,已然习惯,尤其是帅呆了屌爆了的手势,真想给右手上个保险。本来接下来要开始自学Sketch的,可是现在大计划排到了最优先级,所以自学计划要延后俩月了。这个大计划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哈哈哈,有大秘密的感觉真好。

近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