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5@2015,特殊用途的纸杯

下午吃了同事带回来的饼,晚上就再也吃不下晚饭,好累,累到没食欲。

从什么时候起,人都变了。被人珍视是什么感觉,被人藏着又是什么感觉,太清楚。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稀世珍宝全宇宙独一无二谁要是捡着肯定是积了几辈子德,现在却觉得好像就是一个普通石头,和其他石头没两样,不值得被拿出来炫耀。怎么就沦落成这样,我也不知道。

别人给的你不要,自己想要的又得不到,人就是这么贱,应该说年轻人就是这么贱。

好不容易整理完厦门的照片,也没时间发了,又要再拖一天,不知道这个月能不能发完。环游中国那段日子变得那么遥远,还不如一直在路上,还不如退回到青岛,还不如退回到大邮轮。

明早要做一件大事,至少对我来说是大事。

DSCF6712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