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65@2015,好吃的面条
On 2015-01-19
- 365DAY
在 Retina 上用 Photoshop 的感觉太好了,分辨率和色温跟以前简直是两个世界,以前就像普通牛肉火锅,Retina 就像潮汕牛头火锅,完全是两种东西。
晚上跟黄健健打电话,已经开始计划清明去哪了,要是日本签证门槛变低了多好啊就能去看樱花吃日料了。好在还有台湾,朕的台湾签注5月就要过期了,环游中国再多踩一个地方也好。

近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