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65@2014,人生唯一CD机
On 2014-02-04
- 365DAY
初中的时候我有了第一个CD机,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狂热SONY的。半透明的机盖可以看到CD高速转动;旋转换歌键超帅气,直到现在还是我大SONY独有;口香糖电池在当初也帅爆了。这款CD机比当初的大部分都薄都漂亮,到现在看细节设计依然惊艳。这是我当初的宝贝啊,从盗版碟到打口碟最终走向正版碟,那么多碟现在都压箱底了,只有Linkin Park的<Meteora>我走到哪带到哪。而这个CD机在大学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丢了今天终于失而复得简直太欣喜了,这个机套也和当初的手机套是配对的。
今晚发烧了,头疼得很,我想回家,回自己一个人的家,可以自己烧点热白开水喝,可以静静的躺床上休息,舒舒服服睡一觉。所有一意孤行的「我是为你好」都让人难受但是只要不接受就显得不领情,还是一个人好,免得身体难受心里也难受。
忽然从23度降到2度真是让人抓狂,这天气太烦人了。

近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