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65@2015,第一次大聚餐

晚上同事请客吃饭,二十多人第一次大聚餐,气氛比平时好多了,还是吃饭的时候最能拉近距离。

最近好忙,赶快忙完这一阵就可以回家过年了。回家呆十天就回上海了,然后健健就回来了,然后我还得继续忙。。。

DSCF6755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传送门: